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碧水丹山 大美武夷”林奇英指墨艺术作品在武夷山展出
2017-05-02 21:39:2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4月27日,“碧水丹山,大美武夷“林奇英指、墨艺术林奇英作品展在武夷山市文化馆展出。市领导林旭阳、彭秀莲等参观展览。  

此次画展为“百名画家画武夷”的一项内容,旨在开展艺术家交流,推动艺术作品创作,弘扬传统文化,促进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画展由武夷山市委宣传部、武夷山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武夷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主办,武夷山市文化馆、武夷山九享书院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展出时间为4月27日至5月8日。

  

“指画”即以手指染墨直接作画,林奇英研习“指画”近三十年,现为中国手指画研究会副会长,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本次展出作品数十余件,既有奇秀的武夷风光、淳朴的客家土楼等山水风物,也有生动雅致的牡丹、老鹰等花鸟题材;其中,主展厅展出的“指画”武夷山水长卷长达50米,高1.2米,林奇英历时两个多月潜心创作而成,采风时所作钢笔写生稿达16米。 

 据了解,武夷山今年开展“五个一百”宣传武夷山活动,其中,将邀请百名画家深入武夷山采风、体验生活,用画笔展示武夷秀美山川,弘扬武夷山文化,进一步扩大武夷山知名度和影响力。(筱得)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