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武夷岩茶”名列中欧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清单,在欧盟各成员国公示
2017-06-06 11:40:2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3日,欧洲联盟委员会发布公告,就中欧在地理标志合作与保护协定谈判中地理标志产品互认互保“100+100”的中方地理标志产品清单在欧盟各成员国进行公示,“武夷岩茶”成功列入公示清单,公示期2个月。

据悉,中欧地理标志合作与保护协定是根据产品知名度、出口情况、经济效益、质量技术要求等原则对拟纳入协议的地理标志产品进行协商,中欧双方根据各自立法将对方的地理标志名称清单对外公示。此次“武夷岩茶”地理标志产品成功列入公示清单,意味着武夷岩茶产品在销往欧盟各成员国将受到法律保护,更大程度提高了武夷山市茶叶产品的国际知名度,为该市茶产业发展注入品牌核心竞争力,对加快茶产业的升级发展与全球化步伐具有重大意义。(上官健华、金晓翊)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