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南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7-06-09 10:58: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日上午,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延召开。副市长黄苏福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我市强化措施、全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不断加强政务诚信、安全生产领域信用、食品和药品安全领域信用等重点领域诚信建设,持续加大联合惩戒工作力度,县级信用体系建设逐步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氛围日益浓厚,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初步成效。2016年9月,我市法人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平台正式建成运行,实现数据在各市直部门间的交换共享。截至目前,法人信用信息平台共归集39个部门的法人数据信息42.9万条。同年11月,我市开通了“信用南平”网站,网站涵盖了信用查询、信用红黑榜、双公示信息等信用体系建设的主要业务,实现了法人信用信息“一站式”查询。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社会信用信息体系建设重要意义,抓住信用红黑榜、信用信息共享等关键环节,强化工作保障,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推进社会信用信息体系建设迈向新台阶。

会后,我市还举办了信用信息系统(二期)操作培训 。 (陈冰倩)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