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将举行海峡两岸脚斗士比赛
2017-06-30 15:50: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27日,记者从武夷山市文体局了解到,第六届“武夷山·阿里山”海峡两岸脚斗士比赛将于7月7日至9日在武夷山市举行。今年的参赛队伍达10支,届时,近百名运动员将针对男子个人赛、男子团体赛、女子个人赛展开争夺。

脚斗士是一项以单脚支撑,单膝攻击对方,以将对方击出场外或失去平衡倒下为取胜目的的中国传统角力类体育运动。武夷山作为脚斗士运动的发源地,以这项运动为纽带,积极开展海峡两岸体育文化的交流活动。

据悉,本届开幕式环节还将进行“百人挑战赛”,现场观众可以分别挑战年轻的脚斗士选手,让观众参与其中的同时,也可展示两岸时隔一年脚斗士新生力量的训练成果。 (徐园园)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