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浦城县法院法庭开放日“直播”庭审
2017-07-10 09:24: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30日,浦城县人民法院水南法庭举办了以“青年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的“法庭开放日”活动,邀请了辖区的15名社区干部走进法庭,近距离接触法官,感受法庭工作。

在水南法庭第一审判庭,社区干部现场旁听了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的庭审全过程。庭审结束后,参观了法庭的立案窗口、家事纠纷调解室和未成年观察室以及水南法庭作为“省级青年文明号”的活动成果展览。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社区干部们纷纷就“法庭开放日”活动畅谈了感受和体会。他们表示,“法庭开放日”活动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司法的庄严和庭审的规范有序,大家对庭审程序、法官的仪表、审判作风、工作态度及青年文明号创建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法庭开放日”能形成长效机制,让更多的人能走进法庭、了解法庭。会上,法庭干警还向社区干部赠送了《典型案例》等法律书籍。 (朱丽 江振芳)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