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溪尾村妇女手拨莲技能大赛亮绝活
2017-07-14 11:36:1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12日,武夷山市五夫镇举办第五届“中国五夫”“荷花节”荷花仙子拨莲大赛,溪尾村计生协会组织妇女代表参加比赛。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身穿靓丽参赛服的溪尾村妇女代表眼、手、嘴同时开工,脱壳、剥衣、通芯,一气呵成,不一会儿,白白的莲子遍铺满了盆底。她们的娴熟的剥莲技艺,不时引起现场游客们惊叹的欢呼声,不禁纷纷拿出手机、相机定格下这欢乐的瞬间。经过重重比拼,溪尾村代表队从36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个人组一、二等奖,家庭组二等奖的好成绩。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溪尾村妇女健康、文明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又极大的丰富了村民们日常精神文化生活。(王智群)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