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南平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08-09 10:38: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日上午,南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许维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共福建省委关于福建省2016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情况的通报》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定>进一步推进全省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并围绕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长篇通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和《南平市赴保定特色小镇建设专题研修班总结》进行专题讨论。

会上,南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先后谈体会、讲思路、提建议。会议认为,改革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弘扬践行“滴水穿石”“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精神,深入基层一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改革必须勇于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突破条条框框,敢想敢试敢闯,高水准、高起点、高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改革必须敢于啃硬骨头涉险滩,担当尽责、较真碰硬,攻克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险阻;改革必须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努力学习新知识、新业务、新理念,开阔视野、增强本领;改革必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会议强调,一要传导压力,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五抓五看”,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二要建章立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谈心谈话等制度,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即知即改,主动认领“问题清单”,逐一盘点、全面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四要知行合一,将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在全省的学习大潮中当先锋、作表率。 (吴建琼)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