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研究相关事项
2017-08-09 10:42: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日上午,南平市市长许维泽主持召开南平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十届三次会议以及全省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四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南平市加快城乡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南平市关于加快养老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南平市加快推进医疗卫生领域“补短板”实施方案》《南平市关于补齐教育发展短板全力打赢教育翻身仗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传达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加快社会事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财政资金投入,探索市场化运作模式,着力补短板、优供给,建机制、增活力,全面提升我市教育、医疗卫生、养老、城乡民生基础设施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南平市分团筹备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要认真组织、精心筹备,进一步梳理重点产业项目,提前了解对接,广泛联络客商,做好投资政策、产业环境等方面的宣传,确保成功对接洽谈一批新项目、好项目,提升洽谈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吴建琼)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