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坚持正确方向导向 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017-08-17 09:06: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南平市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奠定了坚实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意义十分重大。宣传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一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把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等形式,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二要精心组织“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宣讲,结合“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三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做好风险排查和整改落实;严格遵守新闻工作纪律,坚持正确的方向导向,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稳定、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舆论氛围。(施轩)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