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崇安街道开展党团员志愿活动
2017-08-17 16:02:1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8月15日,崇安街道党工委、崇安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以“从我做起,保护母亲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崇安街道、城西村及石雄社区的干部职工、党团员志愿者近三十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备火钳夹拾丢弃在草丛中的白色垃圾、纸屑、果皮等杂物,有的直接用手捡起破碎的塑料膜、大件的杂物;有的将装满的垃圾袋集中送到垃圾箱;有的通力合作,将河中的大块垃圾提上河堤。通过志愿者们两个小时的整治后,河提两岸的环境有了较大改观。

据悉,崇安街道结合进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红色驿站驻站党员,本街道党团员等力量,根据党员职业和特长,成立了15支党团员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参与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组织参与车辆疏导、应急保畅、便民服务和突发事件抢险救援等工作。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党员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展现党组织和党员风采,提升党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都感触颇深,他们纷纷表示:“生态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保护母亲河就是保护我们的家园,保护我们自己。日后要充分发挥党员自身的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号召。以后可以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还能够引导更多人加入环境整治的队伍中来。”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