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在厦洽会签约4个项目 总投资30亿元
2017-09-20 10:32:3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18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此次大会主题为“聚焦一带一路、助力金砖合作、促进双向投资”。武夷山市领导林旭阳、谢金润、黄崇跃、伍洲、范军等率有关部门参加厦洽会,武夷山市现场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30.7亿元,涵盖文化、养生旅游、生物产业等产业。

据介绍,4个签约项目包括: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武夷山古茶道茶业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的天驿古茗建发茶庄园项目;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8亿元的武夷山1938博物馆暨华信儒士茶养生小镇项目;武夷山合回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九溪御园康养中心项目;晶龙(武夷山)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

武夷山市政府市长林旭阳17日走访了华祥苑、华信能源等公司,并就其在武拟投项目进行洽谈交流。常务副市长谢金润、副市长黄崇跃带队走访了厦门建发集团、顺鑫实业有限公司、铂爵蜜月(厦门)文化有限公司等,就天驿古茗建发茶庄园、杭萧钢构项目、婚纱摄影基地等项目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9.18展会第一天,伍洲副市长在武夷山展团专场推介武夷岩茶。市政府副调研员范军拜访了厦门和平里酒店有限公司并进行洽谈,推动武夷山和平里酒店项目尽早落地。

在厦期间,武夷山市精简招商小队组织企业参加现代服务业专场对接会、福建—海丝国家经贸合作对接会等专项活动,组织茶企业参加2017国际茶产业投资展览会、武夷名茶品鉴推介会等,并与厦门、泉州、广东、河北等地客商及企业30多名负责人对接、洽谈。(筱得)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