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领导检查督促樟树公园改造提升工作
2017-09-25 10:36:1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20日上午,市领导林旭阳、陈先珍、谢启龙、高建民、余泽岚到万里生态水系综合农场段、樟树公园改造提升等项目建设现场检查督促。市领导肯定了这些项目建设,认为有特色、有亮点,但日常监管要加强,环境要保护,尤其是沿河两岸决不允许倾倒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

改造提升中的樟树公园位于综合农场,南接站前大道,西邻崇阳溪,东侧为居住小区,地理位置优势突出,占地面积3.9万平方米,合计投资约900万元。基于公园特定的区位条件和自然资源,将樟树公园定义为一个以观景、休闲、健身为主的开放性休闲公园,为市民提供一个综合性的休闲活动场所。在具体策略上以“自然生态、健身休闲”为主题,通过各种景观元素的合理运用和穿插变化,利用现有地形和景观资源,形成不同层次的空间环境,与公园休闲功能相适应,同时强化公园现存古的樟树并使其体现景观特色,争取将樟树公园打造成武夷山城市休闲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通过与园外万里生态水系呼应的1200平方米的景观栈道,整体提升了我市水美城市景观。(蔡锦生)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