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林旭阳市长国庆中秋慰问竹筏员工
2017-10-09 09:59:05  来源:武夷山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4日,国庆中秋双节。当天上午,武夷山市市长林旭阳一行到竹筏码头看望慰问了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竹筏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林旭阳一行,直接到二号码头生产现场,询问了节日期间人员部署、游客接待情况及回排情况,实地了解了发排、派排情况。每到一处,都与筏工、码头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并不时向溪中撑筏的筏工挥手问好,致以节日的慰问。

林旭阳指出,今年国庆、中秋两节时间上叠加,假期较长,又时值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希望广大竹筏员工立足本职,认真履职,再接再厉,撑好每一趟筏,站好每一班岗,确保“两节”期间九曲溪竹筏旅游秩序畅通,让前来武夷山的游客过一个平安、幸福的节日。(林名浪)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