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神针”走向世界
2017-10-11 08:56: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装有两千件新型“一次性使用麻醉穿刺包”产品的车辆从武夷山捷安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出。这批产品将运往俄罗斯,实现了我市三类医疗器械出口“零”的突破。

武夷山捷安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三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12亩,目前已投入资金9000多万元,完成一期建筑面积约9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其中十万级净化厂房4000平方米)建设,并拥有250平方米配置齐全的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形成年产400万个新型的生产能力。公司生产的新型“一次性使用麻醉穿刺包”,其核心部件被喻为武夷“神针”的“轨道式腰椎联合穿刺针”为公司自主研发,获得了中国、俄罗斯、美国、欧盟、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印度等40多个国家(地区)发明专利授权。

一次性使用麻醉穿刺包主要用于中下腹部及其以下部位手术的麻醉,如妇科子宫及附件手术、泌尿外科手术、肛肠科手术、下肢骨科手术以及分娩镇痛等。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