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省领导走访慰问老年人和养老机构
2017-11-01 07:1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10月3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今年10月是我国第八个“敬老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增添带领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福州走访养老机构、慰问老年人,向老人们送去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

苏增添一行走访了台江区铺前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和台江区老人公寓服务中心,实地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娱乐健身情况。苏增添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相关部门要努力创造条件,采取有力措施,提高老年人的生活水平,真正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让老人们生活得更有质量。

苏增添一行还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老人陈金官和林敦骅。苏增添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并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人的实际困难,把工作做细,为老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人们安度晚年。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