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2017-11-03 10:48: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日,市长许维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体方案》。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强化协作配合,细化实施方案,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要坚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全力加快大武夷旅游产业发展。一要加快转型升级。立足资源禀赋,持续策划、引进、实施一批大的旅游项目,促进旅游与文化、会展、健康、养生等产业融合发展。二要创新旅游产品。善于借智借力,主动邀请高水平团队帮助谋划,开发具有特色的拳头产品,增强旅游的吸引力。三要做好宣传推介。充分运用IP营销、媒体营销等新模式,拓展营销渠道,提升大武夷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研究了南平公交总站搬迁、武夷新区客运站建设、武夷新区建阳区公交同城化工作及《南平市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公共交通建设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加大推进力度,尽快完善充电桩建设等配套服务,认真组织好新能源公交车的推广应用,全力推动我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让群众的出行更加舒适、便捷。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医疗扶贫慈善救助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根据方案要求,加强政策宣传,精心组织实施,着力解决好“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同时,要健全完善贫困户挂钩帮扶机制,全面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采取更有效的措施,实施精准帮扶,确保如期全面脱贫。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吴建琼)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