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国内
“丝绸之路美洲论坛”在洛杉矶举行
2017-11-06 10:06:11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丝绸之路美洲论坛”11月2日至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巴拿马等国家和地区的政界、商界及智库约200名嘉宾参与活动。

中国驻洛杉矶代总领事孙鲁山在论坛上致辞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对中国和世界都有重要意义,不仅将为中国的开放发展创造更大机遇,也将为世界各国发展和全球经济复苏带来更多机遇。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在经贸投资、清洁技术、低碳环保、生物医药、高科技和互联网等领域具有优势,并推出了庞大的基础设施发展计划。他希望美方保持开放心态,积极寻求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合作的机会。

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署贸易专员巴赫、加州州长基础设施和能源高级顾问卡罗等美方代表介绍了美国从联邦到加州以及地方政府的贸易发展现状、投资机遇及未来合作前景。(王如君)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