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美国CNN报道:令人咋舌的中国武夷山
2017-11-06 11:08:2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这是一个不是那么美好的浪漫故事。武夷山导游袁澜说:“玉女,一位女神,爱上了伟大的国王。”一个嫉妒的和尚,向天上的上帝告密,最后把他们变成两座山。在中国东南部福建省武夷山最著名的两座大山的背后,Lan正在向我们讲述中国古代的民间传说,当我们爬上天堂之旅的山顶时,可以看到这片“三角恋”的全景。武夷山于1999年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是该国最大的完整森林。

在海拔410米的高度,天堂之旅高峰(或天游峰)在陡峭的悬崖边进行。 它是武夷山最好的制高点,可以俯瞰蜿蜒的九曲溪,还有邻近的茶园和寺庙。 徒步旅行是用大约800个令人眩晕的石阶上坡,超过1000个下坡。 狭窄的道路被扶手所保护,并点缀着休息站和观景亭。 大约需要3个小时才能完成,这要看脚下的交通情况。

骑竹筏是开始或结束武夷山之旅的最佳方式之一。 原始河流的九处弯道——因此得名——穿过公园里一些最具代表性的景点。 这两个主要的漂流向导,经常戴着草帽和传统服装,擅长识别山脉,或者指出最上镜的地方,包括像金刚和悉尼歌剧院的岩石。 如果你懂普通话,就需要付20元人民币(合3美元)的小费,以得到更详细的解释。

在公园的主要旅游景点之外,是一座宁静的道教寺庙,两侧是竹子和其他树木。 当你进入大王峰和春园的入口时,会有一条河流拥抱的小径通往美丽的石门。 寺庙内的建筑在几个世纪内被摧毁并重建了几次,但这座寺庙拥有1700多年前的历史。

天空之线”被称为武夷山最奇特的洞穴,是一个裂缝,狭窄的裂缝向天空开放。 一条台阶可以让游客爬过裂缝。 洞穴入口的一个警告标志告诉游客,洞穴最窄的部分大约有35厘米宽。 每当有人拿起电话时,后面的访客经常大喊:“你被困住了吗?”深吸一口气,吸进你的肚子!不建议在下雨的时候去拜访,因为路很暗,而且会很滑。

作为乌龙茶的发源地,武夷山有数百种乌龙茶,但没有一种像大红袍(大红长袍)那样出名。在公园的大红袍风景区内,在茶馆前的悬崖上挂着六棵小树,是大红袍的母树。被称为世界上最昂贵的茶叶,从这些树枝上的20克树叶曾经被拍卖过超过18万人民币(约合2.7万美元)。

《飞刀之家》(House of Flying Daggers)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导演张艺谋作为制片人之一,它自称是世界上最大的剧院舞台,它的表演特色是一个360度的户外舞台——由真正的大王峰作为背景的一部分。该中心的2000个座位旋转几次,以展示表演期间的全景。以《大红袍》的传奇故事为主题,以武夷山的民间传说为主题,充满了令人惊叹的效果和编舞。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