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落实“门前三包” 共建文明城市
2017-11-14 14:49: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贯彻落实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导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卫生文明城市管理水平,营造整洁有序生态宜居城市环境,13日,市委文明办组织人员对延平区四鹤街道、紫云街道等地道路沿线及重点区域市容环境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并考核“门前三包”落实情况

据了解,自我市开展创城工作以来,延平区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城工作的部署,特别是关于“门前三包”工作的要求,与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商铺、住户签订《落实“门前三包”倡议书》,收到明显成效。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市区主要街道门店“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城管等部门组建检查组,对乱倒建筑垃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情况进行检查。对“门前三包”做得不到位的商铺,执法人员进行劝说,并对占道经营商品实行没收处理。

市委文明办呼吁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商铺、住户进一步落实“门前三包”制度,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维护市容环境整洁。(谢志源)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