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中国健身气功武夷山国际养生基地揭牌
2017-11-17 10:21: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席、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常建平宣读批文并授牌。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中国健身协会副秘书长王毅,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健身气功·八段锦创编组组长、健身气功九段杨柏龙,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詹佑明,福建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兼福建省健身气功协会会长范永胜参加授牌仪式。

中国健身气功武夷山国际养生基地,是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在武夷山开展以健身气功为主题的各类赛事、科研、会议、培训和国内国际交流活动的平台,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会同福建省体育局共同监管。基地将依托中华武夷茶博园景区和武夷山市健身气功协会,发挥武夷山双世遗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完善的旅游服务设施等优势,营造“健身气功养生胜地”的文化氛围,设计并推出“旅游+气功”养生度假旅游产品,积极探索“健身气功+旅游”模式,广泛开展市场推广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体育养生文化,促进健身气功的国际交流,推动健身气功项目与武夷山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林 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