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武夷山市举行突发高致病性禽流感应急演练
2017-12-04 14:42:53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17年12月1日上午,武夷山市突发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应急演练在洋庄乡四渡村部举行。活动模拟了四渡村一养鸡场发现怀疑高致病性禽流感死禽场景,演练了疫情报告与现场诊断、应急响应与应急处置、应急终止与善后处理等内容。通过演练,使我市重大动物疫情应急处置工作进一步规范,检验和完善了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体系,提高了快速反应、协调指挥、现场处置等实战能力。

此次演练由武夷山市农业局、洋庄乡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洋庄乡派出所、“三农”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配合参与,武夷山市各乡镇街道兽医站、农茶场生产科、市动物疫控中心、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屠宰管理办相关工作人员70多人员联合参演。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