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武夷山环保窗口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2017-12-11 15:42:4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武夷山市环保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不断采取措施加强窗口建设,强化对窗口人员的教育和管理,根据审批服务的新要求,采取四项措施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减证便民”,压缩办事时限

进入省网办事大厅的事项,每一个办件的时效均承诺在法定时限的50%以内,开展“减证便民”服务,对 11个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等项目开展审批服务申报材料“瘦身”工作。清理无法律法规依据的申办材料,至今已梳理精简申报材料69 项。

“网上办理”,最多跑一趟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项目已实现客户可自行在家全程网上办理,最大限度将审批及办理程序更新为“一趟不用跑”或最多跑一趟。市环保局一趟不用跑或最多跑一趟事项已达到9项,占总事项11项的81.8%,网上办件率达 100%。

“提前介入”,多部门联动服务

密切与发改、住建、规划、土地和水利等多部门的联系。推行联合审批和前置审批,做到事前主动介入,特别是对重点项目。提前告知相关的环保审批要求和办理的内容程序。认真做好环评审批咨询服务。争取符合要求的项目早日落地开工。

微信在线服务,定时答疑解难

在现有的一次性告知单的基础上,创建微信工作群,利用现代通讯技术,定时解答企业在资料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和问题。(白芸)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