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福建省文物局林文珍一行到我市巡视世界文化遗产
2017-12-15 09:36:00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17年12月12日,福建省文物局副局长林文珍一行到我市开展世界文化遗产巡视工作。

巡视组一行深入考察了天心永乐禅寺、刘公神道碑、博物馆、星村前兰界碑、星村水厂界碑、遇林亭窑址等文物保护单位及世界文物遗产,并对巡视情况进行座谈,对我市的文物与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意见:一、理清世界文化遗产数量,建立文化遗产核心区和缓冲区界碑;二、做好保护基础工作,完善文物保护单位“四有”工作;三、加强机构建设,提高世界文化遗产展示利用;四、加强技术手段的监测及技术人员的培训。省文物保护中心副主任常浩、省文物保护中心陈娟、南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郑美芳、南平市文管办副主任魏祖能、武夷山市副市长彭秀莲陪同进行了巡视。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