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市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
2017-12-19 10:43:5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17日晚,市政府代市长谢启龙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说明,并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因此要客观实在,说到做到,切忌大话空话,失信于民。要把握好方向,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按照“四个意识”的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抓好各项工作。要绘好蓝图,根据上级的发展战略,立足自身实际,科学合理制定未来发展方向、目标和任务。要抓好年终收尾工作。根据年初定下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总结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尚未完成的任务要加快推进,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2018年的到来。

会议研究讨论了2018年市本级重点项目计划安排。会议指出,项目工作是我们各项工作的抓手,要认真谋划好明年项目工作,开展大招商,招大商,引进一批真正有实力的客商。要抓好项目跟进,促成落地一批有特色的项目。要加强服务,明年有一大批项目要开工建设,对我市固投、税收、就业都有巨大拉动,各部门一定要以大局为重,全方位服务项目,为项目排忧解难,助力项目发展,争取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出效益。

会议研究讨论了2018年为民办实事建议项目情况。会议指出,要根据“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原则,科学确定为民办实事项目,统筹做好各项重点民生工作,不提不切实际的口号,不做过多过高的承诺,认真办好为民办实事项目,使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蔡锦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