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上海市南平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举行
2017-12-21 08:56: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17日,上海市南平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举行。上海市有关部门领导及福建在沪异地商会代表、南平商会会员共计300余人出席会议。

上海市南平商会前身为南平市上海商会,从1998年12月成立至今,已历经19年的风风雨雨。

大会听取了上海市南平商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上海市南平商会章程》和《选举办法》,经过选举,产生了上海市南平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新一届的商会领导班子和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

会议指出,商会要讲政治、促团结,引导广大企业家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发展新型政商关系的典范;要讲服务,求发展,使商会真正成为在沪闽商之家;要讲奉献,塑形象,积极为闽沪两地的民生工程、精准扶贫、公益事业发展做贡献,塑立在沪闽商的良好形象,为上海的经济繁荣,为南平的经济腾飞做出贡献。 (张正增)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