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召开低保扩面工作推进会
2017-12-21 10:08:55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19日下午,武夷山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市低保扩面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场分管民政的领导和社会事务办主任、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民政局通报了前一阶段各乡(镇)、街道、场低保扩面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扩面的要求。市委常委、副市长官文胜主持会议,强调要从四个方面抓好低保提标扩面工作,兜牢民生底线。一是认识要到位。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克服畏难情绪,推进扩面工作,增强低保制度惠民实效。二是学习要到位。要按照省政府“应保尽保、边缘从宽、留有缓冲、尊重事实”等原则要求,学深学透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增强低保制度惠民实效六项措施的通知精神,坚决防止“宁漏勿错”倾向。三是排查要到位。要全面准确把握低保对象认定条件,对家庭状况不复杂、认定条件调整后明显符合的、群众公认比较困难的、因病因残致贫返贫的要主动排查、从速办理。四是落实要到位。低保扩面工作时间紧,各乡(镇)、街道、场要学习借鉴五夫镇扩面的好做法,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消灭扩面对象为零的现象。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