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召开乡镇街道和部分机关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7-12-25 08:55:5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22日上午,2017年度乡镇(街道)和部分机关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市委书记林旭阳主持会议并进行总体点评,对新一年的基层党建工作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市委常委谢启龙、官文胜、李国勇、黄晓东、涂桦忠、楼栋、林方、吕琳出席会议,并对联系或分管的乡镇(街道)、单位逐一进行点评。南平市委组织部何伟章同志到会指导。

林旭阳肯定了我市基层党建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求,以实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为目标,以“打基础、促提升”为主线,严责任、抓创新、补短板、强保障,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

林旭阳就抓好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强调,一要着力夯实党建基础。要牢固树立固本强基、重视基层的导向,把抓基层、强基础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认真谋划、扎实推进。二要着力补齐问题短板。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要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大家要强化问题意识,善于发现短板,千方百计补齐短板。要突出重点“双推进”、大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提升城市党建工作水平、抓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三要着力推进工作创新。创新是基层党建工作的活力之源,我们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总结提升,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革新观念、更新方式、创新机制。四要着力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强起来,需要各方面都高度重视起来、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加强领导指导,确保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创建新局面。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分类指导、强化基层保障、强化督促检查。

会上,13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市委非公企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轮流述职发言,提交了各自的党建“成绩单”。联系、分管的市委常委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评议。(蔡锦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