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航拍中国》取景武夷山
2017-12-25 09:20: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日,《航拍中国》(Aerial China)第二季在福建武夷山取景拍摄。武夷山作为《航拍中国·福建篇》的重要节点,摄制组选取了天游峰-玉女峰景区、九曲溪沿线、桐木关大峡谷等地为拍摄内容,全面展现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遗产地的魅力。

《航拍中国》由中央电视台出品,是我国有史以来航拍规模最大、单集投资金额最高的大型航拍纪录片,覆盖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和2个特别行政区。全系列共34集,每集50分钟,分五季制作播出,每年一季。第二季共8集,选取了江苏、浙江、福建、广东、河北、内蒙古、甘肃、四川作为拍摄对象,预计明年5月播出。 (李茜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