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以项目建设积蓄发展新动能
2017-12-26 08:18: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全市十个县(市、区)及武夷新区集中开工59个项目,总投资117.93亿元。项目涵盖基础设施、产业项目、社会民生事业等方面,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进一步增强我市经济发展新动能、提升群众获得感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本次新开工的项目中,基础设施项目21项、总投资61.03亿元,产业项目27项、总投资49.80亿元,社会民生项目11项、总投资7.1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有总投资20亿元的南平南福路快速通道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瓯活塞厂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总投资15亿元的政和县渡头洋商务综合体建设项目等;产业项目有总投资8亿元的邵武市中机有机谷项目、总投资4亿元的松溪县高分子吸水新材料项目、总投资3.2亿元的顺昌县日产115吨海鲜菇自动化瓶栽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武夷山安缦酒店项目等;社会民生项目有总投资1.6亿元的政和县解放村渡头洋安置房建设项目、总投资1.05亿元的建阳一中扩建项目、总投资1.04亿元的新城中心四期五地块一期(观邸)项目等。

当前,正值全市上下奋力冲刺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抓紧策划梳理一批近中远期的大项目、好项目,科学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努力将绿色发展纲要和七大产业发展规划落在闽北大地上,为南平绿色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劲支撑。

市领导许维泽、陈熙满、庄莉、潘剑才、黄苏福等分别出席各地开工仪式。(郑金富)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