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谢启龙参加政协工商联、经济界讨论
2017-12-26 08:48:1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谢启龙参加了市政协工商联、经济界的分组讨论。全国政协委员、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一心专程到组参加讨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金润,市委常委王文谦,副市长黄崇跃、吴伟,政协副主席林明生、金文莲参加了讨论。

下午的讨论从何一心的发言开始,他就我市茶产业发展、生态保护、渣土车运输、垃圾分类、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到会的20余名委员从各自所处行业的角度,或从全市经济、社会、文化、文明建设的角度,谈问题、谋未来,提出了许多具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对武夷山下一年的发展充满期待。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谢启龙首先向各位委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上午听了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6位委员的发言,质量都很高,有亮点有建议,履职成效明显。一年来,市政协团结引领广大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关注社情民意,加强调研监督,凝聚各方力量,为推动武夷山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谢启龙说,委员们的精彩发言直击要害,不讲取得的成绩,更多的谈未来发展,谈如何破解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这些宝贵意见建议是对武夷山长远发展负责,对来年工作有很好的提升和促进作用。

谢启龙指出,即将过去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通过深入开展“百日攻坚”“四比六促”和“工作落实月”活动,实干拼创、攻坚克难,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委员们深入细致的调研,积极主动建言献策。

会上,谢启龙还针对委员们提出的关于茶产业、旅游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生态保护、城市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热点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让下组参加讨论的市领导分别落实,安排解决。

最后,谢启龙说,近日,武夷山被推荐为我省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这个“提名”来之不易,这和大家的努力分不开。接下来,我们唯有实实在在、脚踏实地的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推动武夷山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林文婧)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