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南平市城管执法系统举行统一换装仪式
2017-12-28 11:30: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7日上午,南平市城管执法系统举行统一换装仪式。仪式现场,400余名城管执法干部职工,身着统一的制式服装亮相。

此次换装,是贯彻落实今年初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供应管理办法的通知》的要求,在年底前统一规范全国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

南平市城市管理队伍自1981年组建至今,经过近40年的风雨历程,担负着市容、规划、国土、园林、市政等多项执法任务。近年来,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呈现了跨越式发展态势,在“百日攻坚”、“四比六促”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

新服装、新形象、新起点、新面貌。此次统一亮相的服装为藏青色及天蓝色衬衣,搭配金色标识,行业特点鲜明。在标志标识设计方面,采用了国徽、人字飘带、盾牌、牡丹花、橄榄枝等元素。制式服装及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城市管理执法”字样,表明着装队伍身份。

换装仪式上,我市1406名城管执法人员向全市320万人民庄严承诺,要以这次换装为契机,执法工作有新突破,队伍建设有新形象,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不断提升和改善城市管理城管执法人员良好的素质和形象,促进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张莎 廖小斌)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