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展中华才艺 结丝路情缘
2017-12-29 08:58: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8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武夷学院承办的福建省高校国际及港澳台侨学生才艺展演活动在武夷学院举行。来自省内15所高校30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200余名学生参赛。

据了解,此次才艺展演的主题为“展中华才艺 结丝路情缘”,竞赛共分为音乐类、舞蹈类、民族传统项目、曲艺类4个类别。来自俄罗斯、泰国、印度尼西亚、韩国、印度、加拿大等30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节目共有29个,其中音乐曲艺类节目7个,舞蹈形态类节目8个,传统体育类节目5个,汉语语言类9个。

在才艺展演期间,武夷学院还安排了武夷茶文化体验、校园参观等活动,以文艺促进交流、提升层次、锻炼人才、凝聚梦想。 (周小丽)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