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福建省青年闽商联合会成立
2018-01-02 09:52: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12月3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30日,福建省青年闽商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老同志李祖可会见全体会员并讲话。

雷春美对大会成功举办及新当选的青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福建省青年闽商联合会云集了一大批杰出的青年民营企业家,必将成为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开展经济统战工作的得力助手。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福建发展新篇章。她希望,青商会认真组织广大青年企业家,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秉持团结与服务的宗旨,引导广大会员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驱动战略,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做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促进者,做服务社会的典范;当好党和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加强自身建设,成为会员企业联谊交往、维护权益的“温暖之家”。

福建省青年闽商联合会共有会员179人,平均年龄33周岁,实体企业占90%。首任会长吴荣照表示,全体会员要把个人梦、企业梦和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打造一个让党和政府满意、让会员满意、有特色有活力的商会。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