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2018年武夷山市“体彩杯”新年登高活动
2018-01-03 09:14:40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18年1月1日8时30分,武夷山市文体新局举办的全民健身运动会武夷山市“体彩杯”新年登高活动在武夷山市小武夷公园鸣枪开登。

为加强体育锻炼,弘扬全民健身,武夷山市文体新局在新年的第一天都会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本次迎新年登高山活动,受到广大民众热爱,有近千名登高爱好者参加。在新年的第一天市民们早早换上了运动装备,奔向大自然,登高望远。市民们三五成群的结伴成队,相互攀爬,已经登至高处的向后面队友的挥手欢呼,后面的奋起直追,就像一场登高的友谊赛。漫山充满了欢声笑语。

武夷山市小武夷公园紧挨市区,共有山峰40余座,大小沟谷30余条,武夷山市政府充分利用这一地理优势,投入大量体彩公益金在山中建设起了步道、登山道,道道相通,将这里打造成了市民的后花园,也是市区市民常日里锻炼、休闲的主要场所。

“公益体彩乐善人生”体彩凝聚了民众的公益之心,还民众以美好锻炼环境,强健体魄,收获快乐。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