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元旦接待游客超12万人次
2018-01-03 09:22: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记者昨日从武夷山市旅游部门获悉,2018年元旦小长假,武夷山市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旅游交通顺畅,全市未发生一起重大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截至1日下午四点,该市共接待游客12.65万人次,比增89.36%;实现旅游总收入2.12亿元,比增93.25%。主景区接待游客2.91万人次,比增7.38%;门票收入295.29万元,比增7.04%。

2017年12月29日至31日,南平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旅游产品交易会,在武夷山设立主会场。大会和它的各专场活动,带热了武夷山市假日旅游,仅开幕式当天,就吸引到海内外旅行商、投资商、新闻媒体及本地旅游企业从业人员1000多人。

元旦期间,武夷山市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市区列宁公园举办了“武夷山市学习十九大精神-元旦谜会”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参与。各商场、酒店纷纷推出促销、优惠活动,商贸消费增长快速,“旅游+”带动作用进一步凸显。

在游客出行和旅游产品供给方面,晴好的天气和日益健全的交通网络为自驾游提供了舒适的出行环境,乘坐高铁依然是游客出行的主要方式。亲子游、家庭游、主题游产品备受热捧。极地海洋公园、印象大红袍演出、五夫、下梅等景区游人如织。

据了解,武夷山市涉旅部门于节前开展了各类检查工作,确保假日旅游平稳、有序。旅游投诉、旅游咨询及值班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在有效监管和引导下,旅游服务商服务意识、水平获得提升,游客行为举止文明,文明旅游成假日旅游趋势。 (徐大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