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全市公安机关启动“平安南平”7号专项行动
2018-01-03 09:41: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加强对突出违法犯罪的打击整治,全面强化打防管控工作, 1月1日至6月30日,南平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防诈骗、破小案”为主题的“平安南平”7号专项行动。

行动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将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一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创新思路理念、打法战法、制度机制,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传统“盗抢骗”、信用卡诈骗、毒品犯罪、“四黑四害”等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努力实现“除隐患控发案、破小案暖民心”的目标,确保2018年上半年特别是“两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定稳定,以优异的打防绩效检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果。(龚祖雁 郭骏)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