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国内
武汉通报机关作风评议结果
2018-01-03 10:02:31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本报武汉1月2日电 (记者范昊天)2日晚7时,武汉召开全市新年作风建设大会,通报2017年机关作风“双评议”活动结果名单: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等10个单位为“十优满意单位”,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处等10个单位为“十差不满意单位”。

据介绍,2017年初,武汉市治庸问责办首次组织开展了评议机关中层处室、基层站所“十优满意单位”“十差不满意单位”活动,评议有审批、执法、管理和服务职能的机关处室224个、基层站所3144个。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以“双评议”为动力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上传服务数据255万余条,近20万名服务对象作出短信评价,发现、纠正和处理了一批服务不优的问题,企业群众满意率从评议初期的85.46%提高至95.06%。

作为“十差不满意单位”代表,武汉洪山区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分局负责人在会上公开检讨,表示将变被动履责为主动作为。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