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武夷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成立
2018-01-03 09:06:5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30日,武夷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成立。市委书记林旭阳、市长谢启龙、副市长张贤军参加活动。

谢启龙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武夷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成立是武夷山市委、市政府深刻把握旅游业发展规律与发展形势,加快推进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务实之举。随着我市近年来旅游业呈现出多元化发展的态势,现有的以旅游局单一的旅游管理体制已无法满足日常需求,决定成立武夷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谢启龙说,希望武夷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全体成员以及广大旅游从业工作者,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补齐短板、升级服务,助力建设国际旅游度假城市的目标。

据了解,武夷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前身是武夷山市旅游局,成立于1984年,是政府管理旅游业的行政职能部门,在旅游产业规划、行业管理、宣传推介、市场营销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新成立的旅游发展委员会,仍为武夷山市政府工作部门,在原有职能基础上新增了旅游行业和产业统筹规划、旅游资源整合、旅游产品开发、旅游市场推介、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城市形象宣传等职能。(吴骁 林飞)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