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福建省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1-04 08:43: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1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3日,全省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增添出席会议,副省长王惠敏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兴出席会议,省法院院长马新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洪祥指出,当前,我省“两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尚未实现,已到了攻坚克难、集结冲刺的决胜阶段。打通最后一公里,打通中梗阻、啃硬骨头,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仍很艰巨,联动机制各成员单位仍需加倍努力。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气可鼓而不可泄”,以决战决胜、善作善成,“不破楼兰誓不还”的精神,主动发挥职能作用,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王洪祥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充分认识解决执行难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必须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强化法院主办责任和联动单位协助责任,凝聚全社会力量,形成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组织保障、队伍建设、督导检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确保法律有效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