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国道528线顺昌城区段改线项目预计上半年建成通车
2018-01-04 09:57: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日,国道528线顺昌城区段改线项目五里亭大桥工程施工现场掌声齐鸣,大桥第一片T梁顺利架设完成。经过前期4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大桥建设已进入架梁阶段,预计至今年4月份,90片大桥梁体陆续安装完毕。

国道528线顺昌城区段改线是南平市重点项目,是顺昌外环交通路网建设工程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改善顺昌城市交通环境,进一步拉开城市框架,拓展城区发展空间。

“这一改线项目自2016年4月启动以来,业主、施工双方紧密配合,各尽其责,倒计时安排施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情况下,能快则快推进全线建设,预计上半年实现通车。”顺昌县交通局负责人介绍说。 (吴启荣 戴皖辉)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