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十一届省政协第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8-01-05 08:4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1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4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平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受中共福建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到会就有关事项作说明。省政协副主席张燮飞、刘可清、张帆、郑兰荪、陈荣凯、李红、杨根生、陈绍军、薛卫民、陈义兴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方案(草案),决定于1月5日召开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十二届省政协界别设置、委员名额及安排方案、十二届省政协委员名单(以上均为草案),并决定提交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方案(草案)和有关事项,包括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以及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以上均为草案),并决定提交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编组方案、会议列席人员范围,以及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报告人名单,书面审议了2017年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书面审议了十一届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总结,并决定提交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