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国内
江苏省高宝邵伯湖封湖禁渔首日联合执法启动
2018-01-05 09:55:01  来源:农民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本报讯1月1日,江苏省高宝邵伯湖渔政监督支队牵头开展的“亮剑2018”封湖禁渔首日联合执法行动正式启动,江苏扬州市,安徽淮安市、天长市三地的公安、渔政部门共同参加。

高邮湖联合执法组先后检查了乔尖头、河蚬秀丽白虾保护区、打靶台、西河口、青虾保护区、梅鲚大银鱼保护区等重点水域;邵伯湖执法组沿王伙、三港河、新民滩、邵伯大滩、凤凰河一线水域巡航检查。整个行动约2.5个小时,巡航检查逾300公里,覆盖高邮湖、邵伯湖约70%的渔业水域,检查中未发现违法捕捞现象,封湖禁渔秩序良好。

据悉,江苏省高宝邵伯湖渔管办自2017年12月中旬就启动了封湖禁渔宣传工作,通过电视广播、发布通告、宣传漫画等方式,将封湖禁渔内容传达给渔民和市民。(段斌 朱永顺)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