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武夷街道开展2018年首轮茶山整治
2018-01-08 10:37:1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打击违法开垦茶山行为,1月2日,武夷街道联合林业站、派出所、森林公安等组成一支30余人的专项整治队伍,对柘洋村、角亭村、黄柏村、樟树村、大布村等发现的扩边、复垦、林下套种等茶山进行持续7天的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茶山整治是武夷街道2018年首轮茶山整治行动,通过村民举报、部门巡查等方式,遏制村民复垦苗头,巩固茶山整治成果。

此外,武夷街道还联合国家公园管理局、景区林业公安、景区执法大队等对景区黄柏溪河岸上的一处违法毁林开垦茶山进行整治并立案处理。

下一步,景区林业部门将实施裸露山头植被恢复工程,防治乱开垦后造成水土流失。(周建强)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