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国内
广西对两类企业发放稳岗补贴
2018-01-08 10:57:53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本报南宁1月7日电 (记者 刘佳华)记者近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社厅获悉:广西自2018年1月1日起实施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申领稳岗补贴。

据悉,“护航行动”对两类企业进行政策倾斜。一是对列入国家和自治区化解过剩产能任务名单的企业:按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且符合条件并申请的,给予金额为该企业和职工上年度应缴纳失业保险费65%的稳岗补贴。如未能按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的,在补缴欠费后,符合条件并申请的,给予金额为该企业和职工上年度应缴纳失业保险费60%的稳岗补贴。二是对遇到暂时性困难未能按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的企业:在补缴欠费后,符合条件并申请的,给予金额为该企业和职工上年度应缴纳失业保险费50%的稳岗补贴。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