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公路部门严阵以待抗冰雪保畅通
2018-01-09 08:49:3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撒盐机、铲雪车、破冰机等机械都已完成检测,可以随时调用。我们增加了路面巡查频率,强化撒盐除冰力度,全力预防路面结冰。”4日下午,武夷山公路分局洋庄公路站站长曾生福说,为防范低温雨雪天气给公路通行可能造成的影响,公路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全员提前进入抗冰抢险临战状态。

近日,武夷山市出现低温雨雪天气,山区持续冰冻。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一周,大规模冷空气或将南下,汾水关等高海拔地区公路有可能出现积雪覆冰。为此,公路部门成立了应急抢险突击队,实行全天候巡查制度,密切注意路面动态;联合高山区村民,加强对重点桥梁、隧道、公路监控,做到早发现、早处治。截至目前,当地公路部门已储备工业盐70余吨,各类机械近20台,抢险突击队已各就各位,随时可投入抗冰抢险工作,为公路安全畅通保驾护航。(徐大崇 罗建松)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