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国内
国家邮政局公布2018年更贴近民生七件实事
2018-01-09 10:03:2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新华网北京1月8日电(薛涛)2018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8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上,国家邮政局作出2018年工作安排,并公布2018年邮政业更贴近民生的七件实事。

这七件民生实事包括:推进建制村直接通邮,2018年新增直接通邮建制村1万个以上,全国建制村直接通邮率提高到98%;改善末端投递服务,继续深入推动“快递入区”“快递下乡”,进一步规范快递三轮车使用管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一批年业务量超千万的“快递+”金牌工程,进一步提升行业服务“三农”能力;实施“放心消费工程”,继续组织“不着地、不抛件、不摆地摊”专项治理;打造“安全用邮”环境,年底基本实现实名收寄信息化全覆盖,同时加大消费者信息安全保护力度;提高行业绿色发展水平,大力促进包装减量化、绿色化和可循环,着力推进行业节能减排;加强快递员(投递员)权益保护,推进快递员关爱工程,遏制“以罚代管”行为。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