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林业部门:国有贫困林场扶贫建设项目全面完成,“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入
2018-01-15 10:30:0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国有贫困林场扶贫建设项目全面完成

2017年中央财政拨付贫困林场扶贫资金130万元,项目实施单位武夷山市横源国有林场,申报实施扶贫建设项目为造林抚育、中幼林抚育、低产低效林改造、场区道路硬化、输电线路改造、危旧房维修改造。截止11月13日,所建项目全部完工并通过市级检查验收,项目建设实际使用资金1307727.04元,其中使用扶贫资金130万元,单位自筹资金7727.04元。林业局始终把贫困林场扶贫项目建设和扶贫资金管理,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的规定和项目内容,规范资金使用管理。做到资金到项目,管理到项目,核算到项目,加强扶贫资金使用过程监督检查,确保专款专用和资金使用效益。(郭 艳、 祝洪良)

又讯 林业局“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入

一是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模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临近审批期限尚未完成审批流程的提前预警,对超过审批期限尚未完成审批流程的亮红灯记录在案,并由监管人员跟踪处理。二是公开承诺办理时限,复杂项目不超过5个审批环节,将 18项行政审批、7项公共服务和16项其他权利事项入驻行政服务中心(林业分中心),做好省级取消、下放事项的承接落实工作,承接行政许可1项、公共服务1项、其他事项1项,取消行政处罚11项、行政监督检查1项。三是编制办事服务指南和审查工作细则,并纳入行政服务中心和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运行。(林国伟 郭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