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发挥“探头”作用 聚力监督执纪
2018-01-16 11:05:5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连日来,武夷山市纪委驻武夷山市人大机关纪检组分别走访了财政局13个股室及4个下属事业单位,就各项职能和职责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重点调研了解核实各股室、单位对扶贫资金的分配、拨付、监管情况,以及开展“1+X”专项检查和教育领域扶贫资金“最后一公里”工作推进情况等,对相关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5条。

截至目前,该纪检组共开展明察5次,暗访10次,专项监督检查5次。发现主体责任落实方面问题4个,其他问题5个,移交问题线索2条,开展诫勉谈话3人次,提醒教育7人次。

据了解,为全面履行监督责任,市纪委各纪检组坚持问题导向,发挥“探头”作用,积极探索有效工作机制,打好日常监督“组合拳”,切实扎牢“不能腐”的笼子。除了积极参加驻在单位会议,参与重大活动,了解全面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还经常不定时不定方式明察暗访。(李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