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情系福利院 饺子暖人心
2018-01-17 09:16:11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有一种缘,我们从未相识;有一种爱,超越亲情。纵然寒风凛冽,却抵挡不住武夷街道社区服刑人员愿为孤寡老人们献一份爱心的热情。1月11日上午,武夷司法所组织辖区内21名社区服刑人员来到武夷山市社会福利中心展开“暖冬”敬老活动,关爱那里的93位孤寡老人。

活动中,社区服刑人员为93位老人包“爱心饺子”,他们3人一组包饺子,井然有序,一些老人也参与进来,大家有说有笑,仿佛一家人。一上午的时间,社区服刑人员和老人们共包了3000多个饺子。

11时许,“爱心饺子”出锅了。午饭时,社区服刑人员把保暖手套和毛巾袜等御寒物品递到每位老人手上。老人们品尝着热腾腾的水饺,捧着暖心的礼物,脸上洋溢着笑容,嘴里不停说着感谢……

此次“暖冬”活动,老人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社区服刑人员用真情书写爱心,用行动表达悔意和悔改的决心,体现了司法所的矫正教育成果。(方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