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美图旗下应用BeautyPlus海外用户突破3亿
2018-01-18 10:1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闽互联网企业国际化再添重要一笔

东南网1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17日,我省互联网公司美图宣布其旗下专门为海外用户开发的影像应用BeautyPlus用户突破3亿,每天图片和视频的处理和美化量超过3000万,其也成为美图国际化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BeautyPlus是美图公司专门为中国地区以外的用户开发的第一款产品。BeautyPlus有多火?去年5月,日本电视台人气节目《ZIP!》曾在涩谷街头进行随机采访,调查显示100名女性中有93名都在用这款软件。美图方面表示,自2013年5月推出以来,BeautyPlus在欧美、亚洲等地发展迅速。

据介绍,BeautyPlus是依托美图公司先进的面部识别和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一套全面的自拍美化工具。该应用的功能主要包括增强现实(AR)特效、图片处理、自动美化等。

近期,BeautyPlus还先后与多家影视发行商等达成合作,包括索尼电影娱乐公司《潜伏4:锁命亡灵》《表情奇幻冒险The Emoji Movie》的全球发行,华纳兄弟《神奇女侠》在日本的发行等。此外,BeautyPlus还和倩碧、悦诗风吟、贝玲妃等知名美妆品牌也展开了商业合作,为这些品牌提供精准的营销模式。

美图表示,国际化是公司上市之后的重要战略之一。除了BeautyPlus,美图还通过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等影像应用不断扩大海外市场。截至目前,美图的影像及社区应用矩阵在全球已经覆盖超过15亿台独立设备。美图2017中期业绩报告披露,美图在全球的月活跃用户总数已达4.813亿,其中海外活跃用户总数达到9374.3万。

庞大的海外用户规模和不断提升的国际化水平,让美图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中成功出海的代表之一。在Facebook与毕马威联合发布的《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排行榜》中,美图与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等一起入选前50强。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